奇迹鸢鸢

Lofter有收藏功能,请勿【大批量】点红心蓝手,也请尽量不要挖坟。但是【评论】任何时候都欢迎。

#大黄蜂##Charliebee#

#亲吻


第一次接吻是Charlie的主意,她像她常做的那样,在Bee蹲下来的时候用两只手轻轻地捧住他的脸,笑容里带点小紧张。

Bee很喜欢她这么做——Charlie用两只手捧他的脸,是他最喜欢的几件事之一,仅次于其后的是拥抱、拉手。有时候他无法做出选择,会认为它们都是并列第一。他想不出世界上会有比这更棒的事情。

但是这次有些不一样。Charlie的脸蛋比平时更红润一些,眼睛炯炯有神,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亮。Bee眨巴着两只蓝色的大眼睛,有些困惑又有些开心地享受着这次对视。

Charlie的面庞缓慢地靠近,他能清楚地探测到她呼出的鼻息、她头发上残留的香波味,还有衣服上淡淡的机油味。

她吻了上去,那触感是冰凉、坚硬的,有金属的味道。她早已料到如此,但仍然执意这么做了。不一会儿,那冰凉的触感渐渐被她柔软的嘴唇温暖起来。

这是Bee始料未及的。他的系统在那一瞬间疯狂报警,然而当它们仅仅探测到一处小小的部位传来一种让人安心的湿润、柔软的触感时,一切都又霎时间安静下来。这剧烈的系统波动使他字面意义地宕机了一会儿,当Charlie依依不舍地结束这个吻时,Bee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慌慌张张地向后退缩,并碰翻了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。

Charlie咯咯笑起来,Bee抱着膝盖缩在角落里,哄了好久都不肯出来。

“晚安,Bee。”工作到深夜的Charlie伸了个懒腰。

她正准备离开车库,突然感到身后有人碰了她一下。她转过身去,到刚才为止一直坐在角落观察她工作的Bee正蹲在她身后,将脸凑到她跟前。

Charlie甜甜地微笑着,温柔地捧起那张脸,再一次吻了上去。




#环太平洋AU


所有的机甲都需要两个以上的驾驶员来操纵。当然,驾驶员不一定非得是人类。

有这么一个强大的组合,还从未在怪兽的入侵中吃过败仗。那是一个人类和一个汽车人,他们叫Charlie和大黄蜂。

他们的精神链接十分稳固,几乎牢不可破。每当战争打响时,Bee会将Charlie包裹起来,由她在他的内部驾驶他,而他来驾驶一个更大的机甲。

“你知道吗?我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。”Charlie呆在Bee的身体里,被各种闪亮的电子元件所包围,她由衷地这么说。

当精神链接被建立起来,他们的记忆在对方的记忆之间穿梭来回,一幅幅画面如同蒙太奇效果互相叠加。人类与汽车人的精神世界,在这一刻合二为一。

“I'm in you, and you are in me.”

Bee在外面将两只手放在胸口,他能感觉到他的电信号脉冲,与Charlie人类的心脏跳动,彼此温柔又坚定地交相呼应着。




#危险驾驶


由于跳水比赛的临近,每日刻苦训练的Charlie感觉到腰酸背痛。

她像往常一样开着Bee回家,一路和他诉苦。

“我快要感觉不到我的腿了。我的腰也疼得要断掉了。”她说。

Bee沉默了一会儿,Charlie感到车内传出一些动静,好似他在修改自己的结构。过了一会儿,她身后的座椅忽然动了起来,把她吓了一大跳。

“哦天哪,你是在给我按摩吗?”Charlie反应过来,感激地说道。

“对,就是那儿,再往上一点。”感觉到舒适,她索性将方向盘完全交给Bee,然后整个人都躺进了柔软的座椅中。

她正好需要这么一次按摩,令她身心都放松下来。Charlie将手放在座椅上,轻轻地抚摸着,而Bee也操纵座椅跟随着她。

“你能随心所欲地变换座椅的形状吗?”Charlie问。

“当然。”Bee从收音机里回答了她。

她感到自己被拥抱着,而Bee也跟随她的指示变化出不同的形状,按摩的力道也恰到好处。

Charlie在昏昏欲睡中想到了点什么,这个想法使她的脸颊一瞬间有些泛红。Bee并未察觉这些,仍跟随着她的指示。她完全放松地靠在这个温暖的怀抱中,用缓慢的触摸指引着他。

终于,Bee还是察觉了点什么,他迟疑了一会儿。

“Come on, Bee.”Charlie的呼吸显得有些急促,她躺在座椅上,艰难地吐出几个音节。

于是Bee听从了她。他一开始需要指引,但是很快,她就能像在高速公路上飙车一样将方向盘全权交付给他了。

他们在夜幕下的旷野中疾驰而过,窗外的风景在高速运转的引擎声中迅速失焦。

“哦不,别开这么快!我可不想在这种时候被警察逮住!”Charlie大声说道。

然而Bee却少有地没有听从她。

世界在窗外匆匆掠过,如同一阵疾风。


反正……警察也追不上我们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