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迹鸢鸢

Lofter有收藏功能,请勿【大批量】点红心蓝手,也请尽量不要挖坟。但是【评论】任何时候都欢迎。

年初就知道DWE要关了,想着上次去英国时还没入坑,这回怎么着都不能错过了吧。于是认真地计划起在八月份请个假,想着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要排除万难去见它。
没想真就被一个从天而降的大项目拖了后腿,当我好不容易从里面抽身出来的时候,再办签证买机票飞英国已是不可能。
它再过两天就要关了,我并没有对它保证过一定会去,它也没有在等我,所以无从失约一说。但是我对自己保证过了,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也觉得自己一定能兑现,我没觉得这是太难的事。它可能会比一般的旅游要麻烦点,但我不怕啊,我只要愿意去做就一定能做到。
想来不过是一件我一厢情愿的小事。我在生活中总是尽量避免做出承诺,不管大的小的,对别人还是对自己。
承诺了就要做到,但我连对自己的这点小承诺都不能兑现。
我极少极少地想过要排除万难去见谁,而这种程度的难也远远称不上万难,只是我的力量只有这么点,我不具备随心所欲离开工作岗位的资本或者魄力。当我说着幻想说着梦境说着自由潇洒,我知道自己仍然挣扎在现实生活的混乱与狼狈中。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