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迹鸢鸢

Lofter有收藏功能,请勿【大批量】点红心蓝手,也请尽量不要挖坟。但是【评论】任何时候都欢迎。

Never

克拉拉说,我害怕时间最后会夺走我的一切,我将会一无所有。
博士说,你可以许三个愿望。
克拉拉说,我想要时间永远夺不走的青春、时间永远追不上的飞船、时间永远想不起的记忆。
博士都一一给她,她用愿望堆起了一座时间永远攻不破的堡垒。
最后,时间还是来到她的面前。
时间说,时间已经得到了一切。因为当你谈论【永不】的时候,你仍然在谈论时间——【永不】本身就是时间的一种,本身就属于时间——所有归属于【永不】的事物,归属于时间。
克拉拉说,如此一来,我就一无所有了。
博士说,你还有一样——我爱你。
克拉拉说,可是时间会夺走一切。
博士说,当我说【我爱你】的时候,就是我爱你。这个句子里没有提及时间,它与时间无关。
克拉拉说,可是我只许愿了时间永远夺不走的青春、时间永远追不上的飞船和时间永远想不起的记忆啊。
博士说,爱也不是靠许愿得来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