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迹鸢鸢

Lofter有收藏功能,请勿【大批量】点红心蓝手,也请尽量不要挖坟。但是【评论】任何时候都欢迎。

#Marilyn Manson##Johnny Depp#叛逆期

#非RPS粉慎入#一个短短的故事,因为开了一家三口的脑洞,也觉得LR和老曼的相处模式会很有趣,就试着写了点。很久没写这对感觉OOC到没边了,总之作为太久没官糖的怨念产物,凑合看吧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这是要去哪呢?”

Johnny从一堆剧本里抬起头,看了一眼画着大浓妆脚踩恨天高的Lily-Rose疑惑地问道。

“朋友的生日派对。”她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说。

“对方是个男生还是女生?”他忍不住追问。

“有什么不同?”Lily耸肩。

“咳……”他清了清嗓子,“最近有小报说你穿得太过暴露,所以你看……你是不是加件外套比较好?”

“爸爸,你知道我的。”Lily不屑地冲父亲翻了个白眼,将抹胸往上提了提,“你为什么不让我再把长裤穿上呢?”

“这个主意也不错。”Johnny小声嘟囔了一声,低下头继续读起了剧本。

Brian这时候从厨房走出来,手上拎着一瓶汽酒。他刚刚睡到了中午,前一天晚上忘记卸掉的妆在脸上糊成了滑稽的样子。

他看了看正在整理背包的Lily和一旁看上去并不太开心的Johnny,“Hey,girls,在吵架吗?”他带着点幸灾乐祸的语气问道。

“你跟她说,Brian。”Johnny头也不抬地说。

“爸爸让我穿外套——为什么这个年代还有人想要穿外套?”Lily似乎认为在Brian那里能够找到一点认同感,于是抱怨了起来,“外套根本就……不酷,对吧爸爸?”她满心期待地看着Brian希望能够得到赞同的回答。

“听着,Lily,你爸我当年……”Brian随手把瓶子放在了桌子上,走过去靠在门边,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,“……干过的事可比你干过要酷多了,不信你问你爸。”他指了指Johnny,“但是适当的时候还是得收敛点,虽说收敛了就没那么酷了,但是——哦天知道我有多讨厌这么说——我们是为你好。”

Lily用一副不可理喻的表情看着Brian,伸手戳了戳他的肚子:“这个,是你所说的收敛?”她噗嗤一声笑出来,扯上背包一甩头发出门去了,留下Brian哑口无言地站在门口。

“这能行?”良久他才反应过来,难以置信地看向Johnny,“她就这么出门了?”

“放轻松,伙计。”Johnny头也不抬地说,“叛逆期,家长可不好当。”

“她搞不好会在派对上嗑药,然后同时和好几个人睡在一起。”Brian不放心地说。

“说得好像这些事你干得少一样。”Johnny调侃道,“放心,她不会这么干的,她跟我保证过。”

时间到了晚上,Johnny从一堆剧本里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,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近旁的Brian顺手拿过了他的手机,屏幕上显示着Lily-Rose的名字,他点了接听。

“Hey,爸爸……”她疲惫的声音几乎淹没在嘈杂的背景音中,Brian不放心地皱了皱眉。

“你怎么了?喝酒了?”他紧张地问,Johnny听到这里也不安地凑过来。

“我没喝酒哦……”Lily迷迷糊糊地说,“我只吃了点他们给我的药丸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!?”他们两个几乎跳起来,“你哪都别去!什么都别做!给我在那等着!”Johnny抢过电话冲那边大声喊道,随后他们急急忙忙地出门去了。

他们把车开得飞快,不一会儿就赶到了一间房子前。他们急急忙忙冲了进去,连车子也没锁。房子里挤满了形形色色的青少年,见到他们都纷纷吃惊地尖叫起来。Johnny环视四周,很快就找到了Lily。他焦急地走过去在她旁边坐下,但她看起来很好,甚至不像是喝了酒的样子。

“噢,你在骗我们是吗?”Brian也走过来,一眼就看出了端倪,“我们刚才差点撞上一辆消防车。”

“别这样说,爸爸,你们会让我在朋友面前难堪的。”Lily冲他们吐了吐舌头,“其实是因为……大家想听你们唱歌呀。”

Johnny和Brian面面相觑,这时两个男孩走过来,递给Johnny一把吉他,又递给Brian一个麦克风,于是一群青少年欢呼了起来。

“好吧你们这些小混蛋。”Brian于是站到了茶几上,对着麦克风说道,“但是如果你们的邻居报警了,我们可是会第一时间丢下你们逃走的。”

欢呼声变得更大了,几乎要将房顶掀翻。Johnny看了看满脸期待的Lily,又看向Brian,无奈地叹了口气,也站上茶几拨弄起了吉他。

虽然是一场不能再简陋的演唱会,但是效果却意外地好。甚至于最后Lily也忍不住拿了一个话筒站上去,和她的父亲们一同唱了起来。

“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, who am I to disagree.”她站在他们中间大声唱着,开心地向台下欢呼的同伴挥手。

他们一首接一首地唱着,气氛热烈异常,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。直到散场的时候,Lily依旧兴奋得不行,说话的声音也响亮且精神饱满。

他们从屋子里走出来时,Lily拿起了Brian忘在沙发上的外套,却顺手披在了自己身上,外套很长一直垂到了她的膝盖。

“不敢相信,我是在做梦吗。”Johnny忍不住调侃道,“你学会穿外套了,我简直要相信明天你就能一个人独立生活了。”

Lily白了他一眼,自顾自地坐进了车里。

她当然没有将她的所有想法说出来,她的“酷”不允许她这样做。然而——“外套一点都不酷,但是……还有什么能比有这样的两个父亲更酷呢?”坐在车里看着Brian和Johnny被她的同学激动地围住的样子,她还是忍不住这样想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